信息披露

爱思开海力士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向我市困难家庭患儿捐赠善款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2-04-26    点击次数:62
时间:2022-04-26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4月26日上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爱思开海力士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在儿基会办公室举行困难儿童医疗救助捐赠仪式。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永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爱思开海力士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副总朴炳彩、HR/行政部总监金永燮等出席捐赠仪式。

 

会上,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永武接受爱心捐赠,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张仁维向捐赠方授予爱心牌匾。爱思开海力士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朴炳彩副总经理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本次向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捐赠了五万元善款,旨在对重庆地区困难家庭先心病和手足伤残患儿进行医疗帮扶救助。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新慧在致辞中对爱思开(重庆)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她指出爱思开海力士半导体(重庆)公司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成立以来,多次参与慈善事业;同时表示儿基会将做好善款的管理和使用,积极开展患儿救助工作,做到资金的专款专用,公开透明。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