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重庆儿基会秋英乘愿爱心基金 六一儿童节慰问关爱困难儿童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2-06-02    点击次数:52
时间:2022-06-02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22年5月28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秋英乘愿儿童救助爱心基金工作人员一行赴长寿区慰问关爱困难家庭儿童,为每名困境中的孩子送去了1500元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在关爱慰问的途中,工作人员见到了不同困境中的孩子,有父母双亡,跟着外公生活,居住条件十分艰苦却依然阳光乐观有礼貌的小龙;有爸爸瘫痪在家,与76岁患有脑梗的爷爷一起照顾家庭孝顺懂事的航航;有父亲去世,和患有精神疾病的母亲相依为命的低保家庭孩子小万;还有为母亲看病花去大量医药费,家庭经济十分困难,3月份家庭又遭遇火灾的小豪。

在与困境家庭孩子和家长聊天的过程中,基金工作人员一边心疼着孩子们在困境中的艰难成长,同时也被孩子们的坚强努力感动着,坚定了秋英乘愿爱心基金未来持续救助帮扶困难家庭儿童的决心。

关爱从点滴开始,凝聚每一份爱心,照亮每一位小朋友成长的路,有爱就有力量,愿所有的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茁壮成长!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