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关于近期不法分子冒用我会名义涉嫌实施网络诈骗活动的声明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2-06-28    点击次数:34
时间:2022-06-28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近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接到群众反映,有不法分子利用微信,通过“派单”“刷单”“做任务”等形式,诱导公众捐款至我会。同时,对方承诺将根据捐赠金额数目,提供一定金额的返利。据了解,在完成前几笔小额刷单任务后,部分受害事主确实收了所谓“返利”,不法分子后续引导受害事主向私人账户完成大额汇款,之后以种种借口拒绝“返利”。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在此严正声明:我会从未与任何机构开展捐赠返利或者返现增值等形式的资金筹集活动,也坚决抵制各种以募捐之名,行诈骗之实的不法行为。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对外信息发布以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准。我会提醒公众提高警惕,切莫上当受骗,此事我会已向公安机关报告,如受害人遇到此类行为,请保存好相关信息证据,并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