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重庆艺念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在儿基会设立慈善基金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2-10-17    点击次数:41
时间:2022-10-17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0月14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重庆艺念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在儿基会办公室举行“心念”爱心基金成立签字仪式。

会上,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重庆艺念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法人赖艺蕾共同签署爱心基金合作协议。爱心基金负责人刘松锋介绍了发起“心念”爱心基金的理念、宗旨,希望在帮助和提升儿童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儿童心理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方面作出贡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希望该基金坚持初心,努力作为,做成一支有影响力的品牌慈善基金,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同时要求儿基会的相关负责人要促进该基金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做到专款专用,公开透明。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