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基会召开三届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暨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2-12-21    点击次数:43
时间:2022-12-21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2月16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三届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暨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主持,理事、监事参加,儿基会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查阅了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2022年工作资料,王永武理事长作了2022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上半年基金会党建工作、救助帮扶工作、项目开展、募集资金物资和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全年受益儿童12万人次。

李新慧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报告了2022年基金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2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2023年基金增值保值议案和2023年收支预算计划、关于评定2022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议案。

朱云剑监事长作了监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2022年儿基会运作的项目和开展的活动遵循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符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且项目的执行扎根到重庆偏远地区,社会影响力得到了充分体现;财务会计内控制度健全,财务管理规范,募集资金的使用及有关信息披露,均未发现任何违规违纪情况;捐赠资金的使用与及有关的信息披露合乎规范,未发现违反法律、法规及损害基金会利益的行为。他代表监事会对儿基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表示儿基会在经济困难、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努力奋斗、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儿基会公开、透明、公正的运作模式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儿基会再接再厉,继续围绕乡村振兴;进一步加强筹集资金的能力,不断提高资金募集量和帮扶能力。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