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第三届“小天使公益跳蚤市场”举行爱心义卖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3-06-02    点击次数:52
时间:2023-06-02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6月1日,由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圣名游乐城联合发起的“童梦之约”第三届小天使公益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在圣名游乐城热闹开市。来自全市70余组家庭的近200位小朋友变身“公益小天使”,将自己闲置的玩具、书籍以及自制的各种精美小手工艺品带到现场义卖,筹集善款。

参加义卖的孩子们一大早就来到自己的爱心摊位,纷纷摆出自己的小商品,化身“小老板”有模有样地推销起来。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穿梭于各个爱心摊位前,或吆喝推销自己的小商品,或驻足挑选自己中意的小物件,加上穿着华丽服饰的小丑、高大的变形金刚等小朋友们喜欢的动漫虚拟人物穿插其中,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气氛。

活动当天,共筹得12000余元善款,本次募集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困难儿童的救助与帮扶。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