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基会携手爱思开海力士公司在麻柳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3-06-26    点击次数:52
时间:2023-06-26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6月21日,爱思开海力士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江津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江津区麻柳小学开展了“大疆有域 爱心无垠——麻柳小学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过程中,麻柳小学副校长施昌祥、爱思开海力士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朴炳彩、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永武、江津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左军等主要参会领导为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跳绳等学习物资。表达了对乡村学生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孩子们用心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并表示将继续为儿童教育、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共捐赠伍万元,主要用于给孩子们购买学习物资,同时还资助了10名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