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全力践行透明公益慈善,救助帮扶儿童51万人次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3-07-26    点击次数:69
时间:2023-07-26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23年7月25日上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全国人大原常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程贻举,重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中平,二级巡视员周利民,相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公益伙伴及媒体记者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与时俱进,不断进取,积极打造救助优质品牌项目,努力开创募捐新局面,常态化开展公益慈善项目80余个,募集量从前期不足900万元增长至2000万元以上,累计救助和帮扶受益儿童数量从3万多人次增加到51万人次,为重庆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的成绩。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章程修改议案,并选举产生了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市民政局原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原书记关惜分被推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关惜分理事长发言指出,长期以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的发展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热心参与和奉献,并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对第三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和取得成绩表示诚挚感谢。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单位的参与支持下,全力以赴、透明运作,争取为更多儿童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助力重庆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会上,重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中平高度评价了第三届理事会所做出的贡献,并向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监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增强党建引领,保持正确发展方向;不断加强公开透明,进一步提升基金会公信力;继续链接拓展资源,提升救助帮扶能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新的突破,为我市儿童慈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人大原常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程贻举对儿基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儿基会创新思路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实施了一大批慈善公益项目,全市儿童救助能力显著增强、慈善资金募捐规模不断壮大,在全市儿童慈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为开创新时代儿童公益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