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基会在黔江、石柱、酉阳开展医疗筛查活动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3-08-02    点击次数:39
时间:2023-08-02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23年7月,重庆儿基会组织了重庆爱尔儿童眼科医院、重庆康心医院、重庆长城医院、重庆金童佳医院、重庆天佑儿童医院和重庆华美整形医院的相关专家,前往石柱县、酉阳县、黔江区开展儿童眼疾、先天性心脏病、手足伤残、矮小症、孤独症、小耳畸形等疾病的医疗筛查活动。

筛查现场,工作人员对患儿及监护人进行医疗救助政策宣传,医护人员对患者进行疾病指标筛查,并向患儿及家属普及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解答疾病疑难问题,对患儿日常生活及饮食习惯进行指导。

本次三个区县共筛查了200余名儿童,其中符合救助条件的有73名。儿基会将根据自愿原则,结合患儿的患病程度、家庭状况等方面情况,为患儿提供有效的救助帮扶。

今年的医疗救助得到了黔江区民政局、石柱县民政局、酉阳县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和协助。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将继续开展好儿童医疗救助工作,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