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共创孩子美好明天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成立粉红丝带儿童关爱基金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3-09-01    点击次数:65
时间:2023-09-01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促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处处有善、时时可善、人人慈善、共享慈善。8月30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粉红丝带儿童关爱基金成立,将围绕儿童及其家庭开展大病救助、母婴健康、精神关爱等方面的救助和帮扶。

仪式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与基金发起人李虹瑶女士签订了基金协议,李虹瑶女士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下,通过互联网+公益的方式降低公益慈善的参与门槛,同时更希望能支持基金逐步做好符合儿童成长需求的公益品牌项目,让更多有意愿参与公益慈善的爱心人士实现指尖公益、随手公益,汇聚爱心力量,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儿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表示粉红丝带儿童关爱基金的成立标志着又一支公益力量加入儿基会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希望基金接下来能够运用好互联网公益平台,线上线下动员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链接资源,不断发展壮大,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带去帮助,同时儿基会将督促该基金全力做好项目执行与反馈工作,在《慈善法》的规定下,专款专用,公开透明,用好每一分善款。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