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照亮爱心彩虹桥”—H28儿童病房慰问活动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3-09-01    点击次数:20
时间:2023-09-01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8月31日,爱思开海力士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在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开展了“照亮爱心彩虹桥”—H28儿童病房慰问活动。

活动开始前,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宣传科科长程风敏向在场人员介绍了肿瘤患儿治疗病区—H28星球。

爱思开海力士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朴炳彩向现场的孩子及家长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勉励孩子们勇敢坚强,乐观面对,积极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回到校园。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向爱思开海力士公司授予“慈幼爱心企业”牌匾,代表儿基会向爱思开海力士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双方联系,继续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贡献力量,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最后,大家为孩子们送上慰问礼物,与孩子们共同完成了一幅彩虹画卷,并纷纷留言为孩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