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七彩环系列公益行动# 热乎的水饺 温暖孤儿心

来源:本站    编辑人:全雪岑    编辑日期:2014-12-30    点击次数:117
时间:2014-12-3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2月28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七彩环”系列公益行动2014年的最后一站来到永川小朋友航航的家里,小航和另外几名小伙伴是我会“慈幼共创·爱心护航”项目帮扶的散居孤儿,平时非常喜欢参加我们周末课堂的活动,在这里他结识了很多好朋友和关心他的哥哥姐姐们。这次,我们邀约上小航的小伙伴和热心的志愿者来到他的家里一起包水饺,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早上10点,所有志愿者在永川人民广场集合,大家一起去超市采购包饺子的食材。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大家终于到达小航的家里了,小航和爷爷奶奶都很高兴大家的到来,说家里一下热闹了好多!

 

话不多说,马上动手包饺子啦

 

 

吃着新鲜出锅的热乎水饺,大家都赞不绝口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在离别之际,志愿者们拿出了他们特地为几个孩子准备的礼物,好看的保暖棉衣和牛奶,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季,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全部来自重庆轻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他们平时就非常关注公益,谢谢像他们这样有爱心的朋友在公益路上陪伴着需要关爱的人!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