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接受五千听奶粉捐赠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5-01-08    点击次数:27
时间:2015-01-08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月8日下午,市政协、市民政主办的“侨胞爱心·情满山城”奶粉捐赠仪式隆重举行。捐赠仪式上,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接受了澳大利亚澳仕卡牛乳业有限公司和重庆秀婴连锁超市捐赠的价值200多万元的婴儿奶粉。这批奶粉足够我市福利院孤残儿童、散居孤儿和部分贫困家庭儿童一年的奶粉用量。

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永武要求要做好捐赠物资的监督和管理工作,及时公示奶粉的用途,确保福利机构儿童真正受益。澳仕卡牛乳业董事长李涛先生作为澳籍华侨,心系祖国儿童,年年都有慈善义举。

重庆市政协港澳台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周群,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永武、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副处长王福敏,及重庆电视台、重庆晨报记者等3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