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基会六一发起先心病公益传播大使计划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7-05-26    点击次数:55
时间:2017-05-26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发起“将心比心”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公益传播大使计划。据重庆儿基会工作人员介绍,先天性心脏病是最常见的出生缺陷,但只要得到及时治疗,大多数患儿的生命质量可以得到很大提升,治愈率也比较高。5年来,重庆儿基会已经为900余名先心病患儿提供了救助,救助金额超过750万元。 然而,在我市仍有大量来自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因为不了解这一公益项目,没有得到及时救助而承受痛苦,有的因此失去生命。

因此,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在六一来临之际,通过一支名为“将心比心”的互动H5,向全社会传播先心病公益项目,号召每位市民成为公益传播大使,利用每个人的力量将这一公益信息传递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让他们早日重获心生!除微信外,这次公益传播大使的活动信息还将在公交车身、公交站台、解放碑商圈大屏、重庆各大报纸刊物上出现。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