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公益创投“聋儿语训4:30课堂”项目 举行受益儿童毕业典礼

来源:本站    编辑人:吴丹青    编辑日期:2017-07-21    点击次数:47
时间:2017-07-21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17年7月21日上午,由重庆市渝中区启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公益创投项目——“爱要让你听到”聋儿语训4:30课堂举行了受益儿童毕业典礼。

儿基会秘书长李新慧在毕业典礼上讲话,对该项目的成果进行了充分地肯定,对孩子家长和老师的坚持与努力表达了深深地敬意,并祝愿启音的孩子们都有美好未来。典礼上,受益儿童家长代表为儿基会和重庆福彩送上了感谢信和感恩牌,启音宝宝们都穿上了毕业礼服,为到场的观众们表演了精彩的朗诵和手语节目,用自己的表演展示自身的成长。

最后,到场的领导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毕业,能与正常的孩子一起读书学习、一起玩耍。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