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爱心手拉手 救助心连心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7-08-25    点击次数:76
时间:2017-08-25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从8月15日开始,近20名来自巫山、巫溪、云阳三县的手足伤残患儿及家属陆续来到重庆长城医院接受儿基会开展的先天性手足伤残免费医疗救助。一周时间过去了,小患者们手术都非常顺利且恢复良好,出院在即。

8月22日上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王永武理事长及周思颖副理事长等一行来到重庆长城医院,在创伤修复显微外科中心崔留超主任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小病人和家长,给孩子们送上了祝福,鼓励他们积极接受治疗,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随后,王理事长和周副理事长与重庆长城医院院长陈捷先生就项目如何让更多的孩子受益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双方就下一阶段救助项目的合作、发展、规划等重要事项进行了商议。

王理事长和周副理事长均表示:重庆长城医院在项目中付出了极大努力,使救助项目在今年取得了显著成果,救助范围和救助患儿上了一个台阶,将公益落到了实处。儿基会将继续坚持不懈地推动救助项目的发展,让重庆更多偏远贫困地区的患儿得到切实的帮助。对部分情况特殊、家境贫寒的特殊家庭将酌情加大救助力度。

陈捷院长首先表示:长城医院定不辜负儿基会的信任,尽全力保证医疗安全及服务质量,让每一位参与救助的患儿健康出院,真正感受到救助的力量。陈捷院长同时表示:看到各区县到现场筛查但不符合手术条件的重症脑瘫患者,感到十分无力,深感自身责任重大,长城医院从未放弃对医疗技术的钻研,已攻克多项行业难题,希望尽一已之责回馈社会,在救助项目中贡献更大的力量,让更多患儿受益。

健全的四肢和健康的体魄是每个人的向往,但对手足伤残畸形的孩子而言,这往往是他们融入社会的最大障碍,拯救他们,就是拯救他们的梦想。

让我们手拉手,把爱继续!

让我们心连心,把救助项目做到底!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