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渝藏情深,处处有亲人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7-09-22    点击次数:68
时间:2017-09-22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西藏昌都第一批来渝接受免费手术治疗的14名患儿及家属从到达机场的那一刻开始,就受到重庆市民政局、儿基会、重庆长城医院相关领导和重庆人民的热烈欢迎,处处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确保患儿和家属在渝治疗期间的手术安全和生活习惯,儿基会王永武理事长专程到医院协调安排相关事宜。入院一周来,14名西藏患儿和陪护家属在重庆长城医院得到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医院为藏族同胞设置特护病区,针对患儿专门召开病案讨论会,请来儿童医院骨科专家南国新教授领衔主刀为患儿做手术。现在,14名患儿已全部完成手术并且非常成功。医院后勤还根据藏族同胞的生活习惯制定食谱,患儿和家属纷纷为儿基会的救助和医院的精湛技术点赞。

9月20日,又是一个高兴的日子。重庆市民政局相关处室领导和儿基会及长城医院领导在中秋将至之时,来到病房为孩子们送去月饼,亲人般的询问每一个孩子的手术情况,恢复状况,患儿和家属感动得为领导献上洁白的哈达,病房里响起阵阵掌声和笑声。看着孩子们术后正在恢复的小手小脚和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目前首批来渝治疗的14名患儿中,有10名患儿恢复很好,将于9月25日出院返程。第二批来渝手术治疗的16名藏族患儿已准备就绪,将在9月26日到达重庆,新的一轮救助工作即将展开。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