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基会慰问贫困家庭先心病手术儿童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7-11-20    点击次数:52
时间:2017-11-2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彬彬(化名)是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贫困家庭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的一名受益对象。彬彬今年四岁,父亲是智力残疾且患有肢体残疾,母亲也是智力残疾,全家居住在旧式得简易得小瓦房里,生活十分困难。

彬彬生下来就体弱多病,几次病发险些丢了性命,幸好在彬彬婶婶的帮助下,才得以挽救。经医院诊断为复杂先天性心脏病,需要到重庆实施手术治疗。儿基会在了解其情况后给予了及时救助,积极联系医院,并纳入助医项目中。彬彬在儿基会的帮助下顺利实施了手术,术后恢复良好。11月17日,儿基会秘书长一行来到彬彬家,看望彬彬术后恢复情况,并嘱咐孩子奶奶要注意孩子的术后伤口护理、生活卫生、及时复查,同时还给孩子带去了营养品和慰问金。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