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新浪重庆联合儿童救助基金会、大坪医院爱心行动(媒体报道)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3-08-26    点击次数:78
时间:2013-08-26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8月22日下午,新浪重庆的工作人员康晨成、罗冬梅与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取得了联系,当天就协同大坪医院以及山水社区居委会一起来到曹博宇的家里看望小博宇的生活情况。

    来自大坪医院的骨科副教授王子明为小博宇检查了病情,王教授在检查了小博宇的病情后介绍,小博宇去年在好心人的帮助下进行过一次治疗马蹄脚外翻的手术,手术治疗非常好,后续只需要进行恢复和矫正即可。

    而据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曹博宇的病情在“手足伤残病种”的救治范围内,小博宇也符合重庆市0~14岁儿童的救治条件,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将对小博宇的病情予以免费的救治。在后续的康复治疗和矫正中,基金会将负担小博宇全部的费用,为这个贫困的家庭解决经济上的后顾之忧。据悉,基金会将在后续治疗中,主动为小博宇联系儿童医院等治疗单位,免费为小博宇定制专门的矫正鞋,让小博宇尽快恢复正常人的生活。

    同时,基金会的工作人员还了解到,小博宇非常喜欢画画,为此,基金会将派志愿者前往小博宇家中,手把手的教导小博宇学习画画,并与小博宇玩耍互动,让小博宇变成阳光活泼,开朗爱笑的孩子。

    详情链接:http://cq.sina.com.cn/news/b/2013-08-22/205274350_3.html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