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外婆最大心愿 “水表男孩”能上大学(媒体报道)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3-08-26    点击次数:63
时间:2013-08-26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在与新浪重庆工作人员的交谈中,外婆李泽芳说,“水表男孩”曹博宇已经9岁了,除了登记照,一家人从未拍过全家福。新浪重庆的工作人员十分动容,当即为小博宇一家拍摄了全家福照片,并承诺会冲洗出来送到小博宇家中。外婆非常高兴,她向新浪重庆的工作人员说起了她的心愿。

    “我今年已经68岁了,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最担心的就是我的女儿和孙子。”李泽芳说,女儿失明,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平时都只能把她关在家中,9年不曾外出。孙子患有腿疾,治疗又是一笔很大的费用。因此她希望能够在她有生之年看到女儿和外孙的疾病能够得到治疗,恢复健康的身体,成为一个能够照顾自己生活起居的人,能够有一份像样的工作养活自己。

    “我还有一个愿望,也是我们全家的希望。”李泽芳说:“曹博宇今年9岁,读小学三年级,由于患病,其中的两年都在治疗,学习没有跟上,现在在学校的成绩很不理想。”外婆说,她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小博宇能够顺利读上大学。“我识字不多,有时候在家里辅导孩子功课,遇到不认识的字,我就出去问别人,在旁边写一个我认识的字,回来再教博宇。”外婆为了让小博宇读好书,还多次去到别人家为人打扫、洗衣,目的就是为了换取帮助小博宇补习功课的机会。

    外婆李泽芳说:“我们现在生活有邻居们救济,能够过得去。只是希望治好女儿和外孙的疾病,让他们能变得和正常人一样,学习、生活、照顾自己,这样我百年之后也能安心了。”

    详情链接:http://cq.sina.com.cn/news/b/2013-08-22/205274350_4.html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