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新浪重庆掀起救助水表男孩热潮 儿童救助基金会携医生前往(媒体报道)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3-08-26    点击次数:85
时间:2013-08-26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昨日,一条由@新浪重庆 发起的微博,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一位名为“水表男孩”的9岁男童曹博宇,出生时双足马蹄脚外翻,他与外婆和盲人母亲相依为命。在小博宇成长的9年间,他家门口的水表上先后出现过奶粉、衣服、文具……短短一天时间,就引起网友的600余次的转评,网友在向小博宇一家人表示同情的同时,也向有爱心的“重庆好邻居”表示致敬。

  一场九年从未间断的爱心接力

  曹博宇一家住在江北区石马河街道山水社区一个不起眼的安置房里。他的外婆已经68岁,母亲曹春梅患有眼疾,每月仅靠外婆830元的养老金和几百元的低保金加上残疾补贴过活,一个月只有1600多元。外婆李泽芳说:“我家能过到今天,全靠左右邻居扶持。”邻居们经常把吃的穿的用的挂在水表上,以此来接济小博宇一家。也许小博宇不知道为他送吃送穿的人姓甚名谁,但他能记住一个共同的名字——“好邻居”。

 

    详情链接:http://cq.sina.com.cn/news/b/2013-08-22/205274350.html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