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爱心拍卖会为先心病女童筹救命钱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3-09-16    点击次数:54
时间:2013-09-16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商报记者 周舒曼

重庆商报讯 “请参与我们的爱心拍卖,帮助小菲菲吧!”前日上午,一场特殊的爱心拍卖会在南坪某商场举行。参与拍卖会的有20多家商家,他们纷纷拿出商品参与10元底价竞拍,所筹款项交由重庆市儿童救助基金会,帮助一名5岁的先心病女童菲菲。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拍卖会的商品有儿童衣物、玩具等,每件商品的起拍价为10元,而参与拍卖的都是带着孩子的父母。50元、100元、200元……经过两个小时的竞拍,孩子们在父母的带领下将钱投入捐款箱。“带孩子来参加活动,想让他学会分享与帮助。”5岁孩子的妈妈张女士说,拍卖得到的商品是其次,重要的是想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心。

重庆市儿童救助基金会工作人员龚燕介绍,菲菲患有复杂性先天性心脏病,如果不进行及时治疗,将活不过14岁,而由于家庭贫困,菲菲至今未能接受治疗。“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她筹集一点医疗费。”龚燕说,此次爱心拍卖会共拍卖37件商品,加上现场的商家及家长捐款,共筹得6523元善款。


原文摘要:http://e.chinacqsb.com/html/2013-09/16/content_378443.htm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