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市儿童救助基金会举办儿童救助项目公益创投专题培训 

来源:重庆市民政局公众信息网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4-05-06    点击次数:67
时间:2014-05-06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4月10日至12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举办我市首届儿童救助项目公益创投项目专题培训,40个初审入围社会组织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紧扣本届公益创投主题,科学安排,按需施教。著名公益项目实务专家徐本亮,以彼得•德鲁克非营利组织管理理论为框架,结合征集到的申报项目实例,介绍了公益项目的基本概念、目标需求、实施计划、成本预算、申报书制作的方法和程序。并为40个组织开展了两天半的 “一对一”辅导,解决社会组织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升社会组织专业服务意识和能力。

    详情链接:http://jmz.cq.gov.cn/main/mzj/mzzx/gzdt/1_9153/default.shtml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