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市儿童救助基金会启动“男生女生”成长教育项目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6-06-20    点击次数:53
时间:2016-06-2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小学生上公开课学习自我保护 

“你知道男生、女生有何区别吗?”“如果医生检查身体时碰了你的隐私部位,怎么办?”6月15日,市儿童救助基金会在江北区滨江小学正式启动了“男生女生”成长教育项目,并上了首堂公开课。

      市儿童救助基金会负责人介绍,随着重庆城市化进程加快,流动人口、留守儿童数量增多,加上部分寄宿制的儿童缺乏父母监护,性侵害风险增大,人身安全保障系数低。为此,该基金会开发了“男生女生”儿童成长教育项目。从去年10月,就召集儿童教育专家、儿童性侵法律研究方面的教授组成工作组,通过走访和收集,整合多方信息,撰写项目方案,今年将在多所小学反复上课。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