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关于批准成立绿色校园公益专项基金的决定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8-08-01    点击次数:49
时间:2018-08-01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

关于批准成立绿色校园公益专项基金

的决定

重庆华龙网文化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为更好地促进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和传播社会正能量,重庆华龙网文化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设立绿色校园公益专项基金,初始资金20万元人民币由重庆北美书刊发行有限公司出资捐赠。经研究决定,批准成立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绿色校园公益专项基金,同时设立绿色校园公益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

希绿色校园公益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遵照《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和《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章程》及相关规章制度,规范基金的管理和资金的使用,认真制订和执行公益项目计划,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引导吸纳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更好的推动儿童公益服务的发展。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

                                                                                                                  2017年12月1日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