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垃圾分类倡议书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01-04    点击次数:59
时间:2019-01-04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垃圾分类倡议书

各区县合作社会组织:

      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推行垃圾分类是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有效措施。为共同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美好家园,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我们真诚地向大家发出倡议:

      一、各社会组织要主动成为垃圾分类的参与者。牢固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理念,把节能环保当成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树立担当意识,将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分类投放,保证物尽其用、安全处置;主动减少使用一次性办公和生活用品,从源头实现垃圾减量。  

      二、各社会组织要主动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正确掌握垃圾分类方法;从家庭做起,弘扬榜样力量,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践行垃圾分类知识,带动家人、朋友和帮扶救助的儿童共同参与。

      三、各社会组织要主动做垃圾分类的维护者。从身边做起,主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维护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对损坏环境卫生设施的行为进行劝导;对不按规定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行为进行告知。

      垃圾分类,利国利民,环境保护,刻不容缓。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正确分类、投放、处理垃圾开始,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清洁美丽,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美好!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       

                                                                                                                                         2019年 1月 4日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