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七彩环"系列公益行动之聆听爱之音

来源:本站    编辑人:全雪岑    编辑日期:2014-10-20    点击次数:41
时间:2014-10-2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爱是看不见的语言,爱是摸不到的感觉,爱是仰着头的喜悦,爱是说不出的感谢......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从小听不见声音、不能理解言语的含义,但是真诚的笑容、温柔的眼神会让他们感受到真心的温度,帮助他们通过另一种方式学会“爱”的涵义。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和启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诚挚邀请您一起走进听障儿童无声却纯粹的世界,一起探索和了解孩子们的内心,奉献爱,感受爱,传递爱。

一、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25日(周六)上午09:30--11:30

请所有志愿者于上午9:20在渝中区星都花园三楼大厅集合

二、   活动地点

渝中区北区路67号星都花园裙楼三楼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大厅(请乘坐大溪沟7天连锁酒店电梯上三楼)

三、   参与人数

10—15组爱心家庭(小志愿者建议3岁及以上)

四、   主办方: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

协办方:孩子王重庆分部

承办方:渝中区启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五、 活动内容

(一)暖场表演 20分钟

(二)互动游戏 20分钟

(三)中场休息 15分钟

(四)特教课程体验 30分钟

(五)欢乐时光 20分钟

(六)一起制作心愿墙 15分钟


六、注意事项

1、由于听障儿童患有听力障碍,无法与外界正常交流,所以他们理解一个事物或者动作往往要用比较长的时间,请志愿者给予充分的关爱与耐心;

2、志愿者可以自愿为听障小朋友们准备玩具和小礼物,也欢迎当天参加活动的小志愿者为听障小伙伴表演节目,互相鼓励。


七、   报名方式

关注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官方微信“孩好有爱”,回复关键词“聆听爱之音”在预约报名版块填写报名信息,并于24小时内再次进入预约报名版块查看报名是否成功。详细情况可拨打电话023-67862906咨询。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