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童跳蚤市场活动

来源:本站    编辑人:全雪岑    编辑日期:2014-10-22    点击次数:48
时间:2014-10-22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亲爱的家长们,你是否觉得家里有太多闲置的物品,或者有意愿分享你和孩子一起做的手工作品,或者希望孩子多一些社会实践的机会呢?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加入名流公馆“儿童跳蚤市场”,这是发展儿童社会性的一个模拟平台,虽不华丽,也不简单,只需要您用心和孩子在一起,去和孩子合作交流,让孩子们在“练摊”中体验物品交换和真实的社交环境,慢慢感受孩子从羞涩到明快,从旁观到热情的变化,交换不是目的,有了感受就是收获。

一、交易物品类别

1、玩具、图书、学习用品

2、孩子们的手工书画

3、生活日常用品

二、跳蚤市场规则

1、所有物品新旧不限

2、物品可以是儿童的,也可以是家长自己的,如果物品属于孩子的需征得孩子同意。

3、请提前将交易物品清洗消毒,确保使用安全。

4、商品价格自定,或者以物换物。

5、不得出售烟、酒、易燃易爆、危险品及国家法定的违禁物品。

6、交易过程中请各方保护好自己的财务,买卖自由,自担责任。

7、以家庭为单位,可自由组合买卖实体。

三、温馨提示

1、您可以帮助孩子定期整理环境,树立归位意识,同时清理出闲置不再需要的物品。

2、事先做好估价,大一些的孩子可以和他商量,并贴上价格标签。

3、在家里与孩子模拟交易情景,认识钱币,策划推销语言,制作海报等。

4、准备好零钱袋和购物袋。

5、请自备地垫用于摆摊。

6、接受物品捐赠用于公益拍卖,所得款项捐于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贫困家庭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用于先心儿童手术。

四、活动时间地点

1、时间:10月25日,上午9:20:0-12:00

2、地点:名流公馆观景平台

3、主办单位:水木幼儿园、重庆妈妈网、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

4、报名方式:关注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官方微信“孩好有爱”,回复关键词“儿童跳蚤市场”在预约报名版块填写报名信息,并于24小时内再次进入预约报名版块查看报名是否成功。详细情况可拨打电话023-67862906咨询。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