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孩子王暖冬捐衣活动,温暖一对一 ——以“心意”换“新衣”,百元现金券即刻领

来源:本站    编辑人:全雪岑    编辑日期:2014-10-24    点击次数:65
时间:2014-10-24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导语:孩子王是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的公益合作伙伴,十分热心公益。近期,他们发起了“暖冬捐衣活动”,所募集衣物会捐赠到由基金会协助联系的奉节一所村小,送给当地的留守儿童,温暖他们一个冬天。我们期待这样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越来越多,大家一起帮助更多困境儿童!

当我们的孩子正在享用各式各类的美食或洋快餐时,有一群孩子他们可能从来没见过汉堡;当我们的孩子正在温暖的房间里玩着手机、平板时,有一群孩子可能正在冰冷的土地上玩着最粗粝的游戏释放童心;当我们的孩子正穿着鲜艳暖和的冬衣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课,有一群孩子可能正穿着不合体型的破旧棉衣在漏风的教室里瑟瑟发抖,眼神渴望……对此,我们能做些什么?凭一己之力我们可能无法立刻改变他们的生活现状,也无法立刻为他们搭建起一所所希望小学,但我们至少可以让他们这个冬天不再冷。

孩子在一天天长大,衣服在一天天变小,去年冬天的羽绒服拿出来已经穿不下了。作为父母的你一定在为怎么处理这部分衣物而困扰。10月26日至11月30日,孩子王全国门店将联动举行“谢谢你,让这个冬天不再冷”大型暖冬公益捐衣活动,希望让这部分“弃之可惜”的衣服找到他们最合适的归宿,温暖更多的孩子。

如果您家中有孩子穿不下,待处理的羽绒服,欢迎来孩子王进行公益捐赠,后期您捐赠的爱心衣物将全部无偿集中捐助给城市流浪儿童、留守贫困儿童、儿童慈善机构和组织、贫困地区孩子等。据孩子王暖冬捐衣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羽绒服保暖性能优越,比棉衣更适合湿冷的南方冬天及酷寒的高原地区御寒,且质轻方便大量运输,因此孩子王决定发动全国门店举行暖冬捐赠羽绒服的活动,爱心衣加衣,温暖一对一。

在孩子王暖冬捐衣活动举办期间(10.26~11.30),只要您携尚能穿着的干净羽绒服至孩子王各地门店,参与孩子王暖冬捐衣活动,即可现场获赠百元购物现金券,以表达孩子王对您这份爱心的感谢以及顾客对孩子王公益事业的支持。同时,如果您拥有群体捐助对象,即可报名成为孩子王暖冬捐衣爱心大使(详询各地孩子王门店),把更多的温暖汇集给最需要的孩子们。

 

活动时间:10.26~11.30

活动门店:孩子王全国门店

活动规则:携旧款干净羽绒服前往门店进行捐赠,现场获赠价值百元现金券及爱心证书一份。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