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环志愿者

市工商大学教学实践实训基地落户儿童救助基金会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3-12-13    点击次数:103
时间:2013-12-13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9月29日下午,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管理教学实践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儿童救助基金会举行。市民政局机关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处(社会工作处)副处长李洋出席并致辞,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泓熹,市工商大学李孜院长、张毅党总支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张毅党总支书记主持。
   仪式上,李孜院长代表学院与儿童救助基金会陈泓熹副理事长签定了《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协议》,并向儿童救助基金会授予了牌匾。陈泓熹副理事长指出:教学实践实训基地是大学生展示能力适应社会的实践平台,是大学生将知识技能转化成工作能力的有效途径,是毕业生增强本领促进就业的较好方式,基金会将为大学生参与公益实践,发挥社工作用创造良好的条件。
最后,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处(社会工作处)李洋副处长强调:儿童救助基金会是从事儿童救助的专业组织,为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提社会实践机会,儿童救助基金会和市工商大学两家共建基地,对培养社工人才有更大意义,市民政局今后将对基地有更多的支持。
    教学实践实训基地的落成,为社工人才特别是社会组织领域的教学实践实训搭建新的平台,是社会组织与高校学密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推进我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双赢模式。

双方签约

全体留影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